来杯柠檬茶吗

浪漫不死.

【久愿】戒指

*论坛体

*久哲x你。你即为许晴愿

————

1L:我趣家人们看愿姐的新微博了吗,甜死我了

2L:没看。楼上讲讲

3L:就是愿姐发了一张图,她拿着香草星冰乐然后哲拿着美式的一张照片,不过只照了手,然后重点是他俩的情侣戒指呜呜呜呜

4L:哲教有女朋友了?梦碎了

5L:楼上刚知道吗,都有好久了

6L:他女友是hero的老板啦,法定代表人是她。叫许晴愿,愿姐会去看hero的每场比赛之前线下我还见过她一面,长得超级好看———

7L:对哲哲也很好的,上次好像还就是比赛不是输了吗然后就是队员轮流抱了哲然后她最后也抱了,然后还说没关系下次再来

8L:对对对然后还就是给哲递水拎包哈哈哈哈哈哈

9L:哲哲big胆!敢让愿姐给你拎包

10L:就是二人可甜啦,然后下面哲哲还说发的很好下次继续

11L:?发的很好 下次别发了。一上微博就是xql撒狗粮,我真服了

12L:那愿姐微博叫啥啊

13L:@xqy一键开摆

14L:这个名字好潮流虽然但是

15L:家人们看我用显微镜发现了什么?!【图片】

16L:我趣。这戒指上还有俩人名字啊…HZH和XQY

17L:小情侣的小把戏罢了()

18L:不知道你们无不无语,这狗粮反正我吃饱了


评论(4)

热度(11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